close

Yo! Hello 各位好嗎

看到版上一熱騰騰新鮮出爐的化妝包文

雖然身為化妝新手,但我情不自禁的也獻出我的化妝包(遞出....

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

*本身膚質是敏感混合肌/大內雙

 

首圖是化妝包內容物全覽

化妝包是之前Origins品木宣言送的, 容量很大, 綠色對眼睛很好

別看他這樣少少的,其實這包也是很有重量的

我不會隨身把這包放在身上,只是這是外出過夜一定會帶上的包包

MakeUp bag

 

接下來是各部門的特寫

首先登場的是底妝部分

IMG_0007

資生堂心機 控油光隔離霜/Laura Mericier foundation primer 普通款/

老實說我自己是覺得隔離霜跟妝前霜有點重複到

但很想要快點把資生堂隔離霜用完,又再加上覺得擦了安心,所以都還是繼續使用

LM的妝前霜我自己是覺得跟Benefit的毛孔隱形露,smashbox的光采凝露差不了多少

(我只列出我有使用過的)

蘭蔻 水感粉底精華(色號:美版Bisque 4W)/ 雅詩蘭黛 double-wear 粉持久(色號:美版1N2 Ecru)

蘭蔻的水感粉底霜是從去年冬天用到現在的好物,感覺也沒什麼變少

遮瑕度一般,保濕度很不錯

EL的double wear是兩三個月前被美妝版生火,去試色的時候給的樣品

遮瑕度高,保濕度一般,但刷完一層後過不久臉開始小過敏

打算臉部狀況差的時候混合兩罐一起用

資生堂心機粉餅/ 蘭蔻粉底液刷 

心機的粉餅,是我的第二顆,遮瑕度好,也不太會脫妝!

蘭蔻的刷具,很好用!!!! 

附上一個套子,放在化妝包裡也不怕髒

啊忘了拍到的是另一個BeautyBlender的海綿

號稱萬用海棉,拿來上底妝上遮瑕上眼影樣樣好

去年12月用到現在,海綿狀況還很不錯! (US$19果真沒有白投資....

 

接下來是眼妝部分

IMG_0008

elf 眼影打底膏(Sheer)/ 戀愛魔鏡睫毛膏/ 蘭蔻增量纖長睫毛膏(黑)/

elf的打底膏真的便宜又好用,戀愛魔鏡是朋友大推,但我覺得還好......

Stila極細眼線液筆(brown)/ MakeUpForever Aqua防水眼影筆(黑)/ Shu uemura眼線膠筆(黑)/

因為我個人是大內雙,所以都會藉由眼線產品來放大自己的眼睛

MUF是大約買了5年了還沒用完,因為他實在太容易暈了 

後來因緣際會下買到了植村秀的眼線膠筆,真的是太好用了!!

好卸,又可以持續大約6小時不暈

還會放一隻棕色的眼線筆是想說拿來勾勒眼尾的時候可以用,據說可以讓勾勾比較美

Anastasia 眉筆(Brwon Wiz)/ Bobbi Brown Smokey Brown Eye Palette/ MakeUpForever 睫毛夾

Anastasia真的是好物,尤其這隻又很適合新手!

眉筆的部分顏色很淺,適合慢慢堆疊上去,畫好後可以用另一端的眉刷把顏色刷得比較柔和

BB的眼影盤就.....很基礎的東西,3格有亮片的眼影,3格霧面的眼影!

MUF的睫毛夾購入大約6年了吧...最近覺得他的彈簧有點沒有彈力...

準備在物色新貨

 

接下來是唇彩及雜物的部分

IMG_0009  

三宅一生淡花香滾珠香水/Nars唇蜜/Bite唇彩

滾珠香水真的很方便! 唇蜜通常我都把兩個混著擦...

Nars的單擦有點黏,所以我只有點在中間,然後用Bite的繞嘴巴一圈

擦完後大約10分鐘左右不碰嘴唇,不然超容易脫落

Sephora刷具清潔濕紙巾

上次無意間發現的好物!!!化妝包裡會放著刷具,但又怕久了刷具上很多細菌

這個濕紙巾打開來就可以把沾有化妝品的刷具來回刷一刷

你就會發現濕紙巾髒了,而你的刷具變乾淨了!

 

本來只是想要上來簡短的分享自己的化妝包,沒想到還是打了這麼長

話說Sephora最近又在15% off,

去年買到剁手指後沒想到今年還是不斷地加入購物車啊!!!(

但這次入的比較多都是保養品 :P

 

謝謝看到最後的每個人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