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4.JPG

嗨嗨大家好

早在好久以前就已經準備好要來發這個分享文

但無奈天氣太舒服床鋪太舒服所以就一直拖拖拖

剛好趁著這幾天天氣變冷了,接著也要跨年,過農曆年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旅行必備的保養夥伴 

 

IMG_0400.JPG

首圖第一個是清潔/面膜類

外出我一定會帶上保濕面膜跟清潔面膜

一來是因為不太確定自己的皮膚會不會因為不習慣當地的氣溫而有脫皮或是脫序的狀況產生

產品順序由上至下, 左至右

AVIVA的隱形面膜/品木宣言奇蹟面膜/品木宣言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Orbis卸妝露/肌膚之鑰洗面乳

1)AVIVA隱形面膜

是之前不知道看到哪個部落客推薦的,聽說很薄很貼臉很保濕,

所以買來用看看,基本上真的滿隱形的,敷了面膜睡起來也會覺得隔天臉比較滋潤,

但就是覺得....恩...有做到面膜基本上該做的事情,所以說,沒有特別推薦

2)品木宣言奇蹟面膜

敷上去有種早本的感覺,涼涼的滿舒壓滿療癒的,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有痘痘或是紅腫的時候敷上這個,隔天起來真的痘痘就會比較消

唯一缺點就是它洗掉的時候臉都會有種悶悶的不太透氣感覺

3)Orbis卸妝露嚕嚕咪限定款

我是屬於敏感肌,不太喜歡用卸妝油卸妝,這款卸妝露就很適合我

之前有跟風跟到補充包的特價,開始用了之後讓媽媽妹妹也都一起愛上了

日常妝容卸的也很乾淨(但如果有上唇彩還是要另外卸)

4)肌膚之鑰洗面乳

去年週年慶被生火了,持續愛用到現在

但針對洗面乳的話,我會覺得說,正貨的單價有點太高!

同樣是洗臉的產品,我後續會想要參考同集團資生堂的洗面乳就好了

但不得不說,肌鑰的基礎保養真的會讓你的皮膚變得比較穩定

 

IMG_0401.JPG

接下來是清潔完後的後續重點保養

由上至下,左至右分別是

理膚寶水噴霧/契爾氏冰河醣蛋白泥保濕霜/CV保濕安瓶/雅詩蘭黛精華液/嬌蘭蜂王眼霜/澳洲木瓜霜

1)理膚寶水噴霧

會選擇戴上噴霧,而不是一般的化妝水是因為怕臉在外出的時候過敏或是乾癢

這時候噴霧就是個很好用的舒緩產品,我個人是覺得雅漾跟理膚寶水噴起來都差不多

2)契爾氏冰河醣保濕霜

之前愛用的冬天乳霜,對過敏人來說很好用,但因為家裡的基礎保養都換成肌膚之鑰了,

這罐剛好放到外出保養包包裡,順便可以用完

3)CV精華液25+

這款是到德國出差的時候誤打誤撞買到的,真的推薦有道慕尼黑的人記得去藥妝店買一些他們的安瓶/精華液

很便宜又很保濕,比起台灣的價錢你真的會買到嚇嚇叫,效果又好

這款是有分年齡的,好像有從15+開始賣,但價錢忘記多少了,

媽媽大乾肌在冬天非常愛這種東西

4)雅詩蘭黛小棕瓶

大名鼎鼎的小棕瓶,效用跟上面CV精華液好像差不多,

雖然基礎保養都換成肌膚之鑰了,但這罐還是會一直出現在化妝台及外出包包裡

純粹就是帶著如果要混粉底也可以

5)嬌蘭蜂王乳眼霜

聽櫃姐說這款比較偏向眼凝膠? 反正質地就不像一般眼霜一樣厚重,

搭配他的金手指按摩頭可以針對眼周做到按摩的效果

我是覺得他是真的滿舒服的,但眼霜真的就是擦心安的產品.....

所以我就是...帶著心安的 

6)澳洲木瓜霜

帶心安產品+1, 冬天手腳龜裂,嘴脣乾,什麼都可以擦, 號稱萬用

只是要小心控制用量,太多會覺得太厚重噁心

 

好的,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可以美美的又健康的渡過這個冬天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Ni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