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28813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

肌膚之鑰2016年夏季飯店護膚會

一方面是紀錄,另一方面也是分享給那些跟我一樣第一次去參加護膚會的人

 

去年穩定回台灣上班後,可能因為台灣太熱或是上班的工業區空氣太髒的原因

造成皮膚的狀況非常的不穩定

反正,我就為了要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化妝品去逛了台南新天地的2015周年慶

可能是因為這個牌子讓我很有好感,

我就不小心在肌鑰這個櫃上...恩...噴了一些錢

結果在今年六月某天上班的時候我就收到這個邀請卡

-前提結束-

 

肌鑰這次飯店護膚會的主題是光采輝煌年代

主要是希望會員能夠過這次的護膚派對,更了解肌膚之鑰的保養品/化妝品

從內在及外在都散發出自信的魅力

 

台南場是舉辦在台邦商旅的6F,

走廊都佈置了搭配著這次護膚派對主題的一些道具&肌膚之鑰的產品

跟其中一位護膚師(櫃姐)確認了你的預定之後,

會被帶到另一個裝飾的超級fancy的客廳等待區,

S__26288130.jpg

S__26288133.jpg

S__26288132.jpg

等了大概5分鐘之後,會有專屬的護膚師來確認資料及介紹待會的護膚流程

S__26288142.jpg

大致上就是如上圖,但護膚師會跟根據護膚的時段來決定第九個是要用防護精華(有防曬係數)還是修護精華

這次護膚會主要是主打會用大量的精質乳霜(30g, $17500)來按摩臉部

護膚的時間大約一小時

 

基本上肌膚之鑰就是把台邦商旅整個6F都租下來

每個房間裡會隔成兩個小的護膚室(所以說隔音有夠爛),

S__26288135.jpg

小隔間裡會有一個衣櫃讓你放貴重物品跟衣物,換完衣服後就可以放鬆的躺床

題外話:這個護膚床非常的軟,軟到我覺得躺了30分鐘之後讓我的腳覺得很不自在

 

過程當中護膚師也不會主動跟你聊天

但在要抹新的東西上去的時候會跟你稍微說一下這個的名字

基本上肌膚之鑰的基礎保養品都用會用到

值得一提的是,幫我護膚的這位櫃姐,他精質乳霜是完全沒有在省的幫我按摩

連脖子跟上胸口的地方都有帶到精質乳霜

肩頸及頭部也都會稍微跑一下按摩

 

結束了之後,換完衣服會問你需不需要整理一下頭髮

他們在房間內的廁所會備有一區髮品區

S__26288137.jpg

上面圖片的白色那罐乾洗髮我覺得滿好用的,

噴一噴用手梳一下頭髮會回到比較正常的狀態

 

ok,護膚完之後就會帶你去點心區享用輕食跟茶休息一下

S__26288141.jpg

點心裝飾的很好看,但真的普普

從左邊依序是是小干貝水果沙拉,中間是巧克力蔓越梅慕斯蛋糕,小黃瓜裹蝦子薯泥

 

護膚師還會問你有沒有需要補妝,

S__26288138.jpg

肌鑰彩妝品也大概都在這邊了,

要不是回家懶得卸妝,我其實滿想要試一些彩妝品的

 

接下來就開始羊毛出在羊身上的問你要不要買秀

根據我查過的資料及櫃姐的說法,飯店護膚會是贈品比較多,比較好

但價錢不一定會比較便宜

不買也是可以安全下莊,就端看客戶自己的意思

 

心得感想

我覺得我遇到了天使櫃姐,他是從高雄漢神本館來支援的宥恩

其實我很納悶我為什麼會接到邀請

他是說肌膚之鑰一年會有兩次的飯店護膚會

第一次是邀請年消費10萬的客戶來服務,第二次是年消費3萬-10萬的客戶

兩次服務的護膚療程都大致上相同

主要是想要讓客戶更多的體驗產品

宥恩非常熱情且細心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

在服務我之前也把我的資料都認真的看過,也會問我產品使用的心得

對於我自己想試用的東西也都沒在省

也準備了一些適合我的試用品讓我回家使用

 

護膚會完後其實就自己覺得自己的臉很健康,

我本身是敏感肌,做完臉後沒有任何的不適

回家後沒有洗臉直接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還沒有擦任何保養品就覺得臉在發光

做完一系列的基礎保養/上妝後

看著鏡子都覺得自己今天美的發泡 

 

這次的護膚會我沒有繳任何的訂金

是收到邀請函後直接打電話到櫃上預約時間就可以了

消費的話就看個人,

但如果你腦波比較弱(像我一樣),那你就有打算要花錢才去護膚會

不然你只會回家一直捶心肝,為回不來的鈔票哭哭 

因為這裡的天使櫃姐們會讓你不自覺的開口說,請你給我這個這個跟這個

然後默默地打開皮包拿卡出來刷 

 

打完收工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Ni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